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澄开展《无锡市消防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
(信息时间:2024-03-21)  点击量:
 

3月21日,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曹佳中率调研组来澄就《无锡市消防条例(修订草案)》开展立法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晨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万科时代都会小区现场察看了消防基础设施、器材,详细了解高层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力量配备及责任落实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政府部门、基层立法联系点、人大代表、物业公司等对条例(修订草案)的意见建议。

  

曹佳中指出,此次条例修订是立足新发展阶段、面对新形势挑战下积极推进消防安全的一项重要举措,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健康发展。要认真总结、消化此次调研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把来自基层的实际声音带进立法专家组,推动立法更接地气、更具可操作性。要严格依法办事,梳理各相关上位法的相应内容,实现立法更高效、更科学、更精准。要加强宣传力度,让老百姓积极参与到立法过程中来,通过学习了解法条内容,达到全民普法的社会效果。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