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新桥镇人大集中交办代表建议意见和民生实事项目
(信息时间:2024-03-18)  点击量:
 

日前,新桥镇人大召开专题会议,就2024年度6项民生实事项目和镇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所提8条建议意见进行集中交办。会上,镇人大、镇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每一项目和代表建议开展充分交流,面对面研究、点对点交办,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间。

  

会议强调,交办的民生实事和代表建议是温暖民心、提升幸福感的政府工程。交办就是兑现承诺,接办就要实干。政府及相关责任部门要展现担当,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合理部署,通力合作,高效落实,以真抓实干的态度,细致谋划具体措施,科学统筹、细化方案;要以为民造福的初心,紧贴百姓需求抓好落实,确保民生福祉显著提升;要以时不我待的速度,按计划表节点化推进,定期汇报实施进度。镇人大及代表小组要以一丝不苟的态度开展监督检查,通过代表专项督查、“132,找代表”、“夜间议事厅”等活动,及时跟踪项目进展,收集群众反馈,确保达到惠民实效。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