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
(信息时间:2024-03-19)  点击量: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专题座谈会,听取市有关部门、镇街、园区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为4月份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专题审议做准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巧新参加会议。

  

赵巧新指出,2023年全市上下高度重视,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环保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基本到位,生态环境质量总体稳中有进,绿色发展步伐加快,但一些短板弱项和突出问题依然存在,生态环境根本性好转还需要持续努力。

  

赵巧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全力打造生态环境治理现代化县域示范为目标,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推进环保基础设施提升,以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绿色转型,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推动美丽江阴的美好愿景逐步变成美好现实。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