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信息时间:2023-12-28)  点击量:
 

12月28日上午,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计军,副主任徐盛希、赵巧新、张国兴、许晨,党组成员张光伟、吴国忠、张少波、胡洪平及委员共31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琪,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基层人大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计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4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文件及名单(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和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稿。

会议强调,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在即,要认真做好大会筹备各项工作,组织好全体市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参会,审议好大会各类文件报告,筹划并提出高质量的代表建议,精心做好选举和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

▲人事任免

会议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有关报告,确认了补选的市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会议经表决,决定接受个别无锡市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会议还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