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信息时间:2023-12-13)  点击量:
 

12月13日下午,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计军,副主任赵巧新、张国兴、许晨,党组成员张光伟、吴国忠、张少波、胡洪平及委员共31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琪,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基层人大主要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计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并对12件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开展了满意度测评。

  

  

“一府一委两院”有关负责人履职情况汇报

  

分组审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一府一委两院”有关负责人履职情况报告并开展民主评议,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通过了相关决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