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3次主任会议
(信息时间:2023-10-19)  点击量:
 

10月19日下午,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3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计军主持会议,副主任徐盛希、赵巧新、张国兴、许晨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琪,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光伟、吴国忠、张少波、胡洪平,市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和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22年度财政同级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以及市人大财经委相关审查报告。会议认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单位对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有力、推进有序、落实有效。会议要求,要刀刃向内强监督,切实把审计监督融入日常、做在经常,通过治未病、除小病、防大病,推动审计监督工作具体化、程序化、有效化。要即知即改快整改,强化审计成果运用,以“整改不到位决不放过”的决心和态度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充分展现问题整改成效,提升财政资金使用绩效。要举一反三提效能,在科学考核、评估、评价中严格落实监督责任,筑牢制度预防篱笆,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促进审计整改工作长效机制健全完善。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23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汇报、关于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以及市人大财经委相关审查报告,讨论了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安排,讨论通过了环资城建工委关于2023年扎实推进美丽江阴建设决议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监察司法工委关于市检察院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助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人代联工委关于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农业农村工委关于我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通过了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工作方案、2023年度市人大述职评议工作方案、2022-2023年度市人大代表工作先进评选工作方案,讨论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11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