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1次主任会议
(信息时间:2023-08-17)  点击量:
 

8月17日下午,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1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计军主持会议,副主任徐盛希、赵巧新、张国兴、许晨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琪,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光伟、吴国忠、张少波、胡洪平,市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今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以及政府投资重点项目资金管理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会议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紧盯宏观经济走势,聚焦实体经济抓好微观运行,加强对民营企业的服务保障,加快科技创新赋能,深化改革释放动能,全力推动工改和智改数转、产业升级;要强化开源增收,突出重点保民生、保运转,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想方设法建立一流的金融生态环境,加强监管防范区域性系统性风险;要加强民生实事推进,补齐公共服务短板,提高民生幸福指数。

  

会议讨论了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安排,讨论了拟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的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报告、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情况的调研报告以及市人大常委会高新区、临港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稿),讨论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9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