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市人大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21-07-16)  点击量:
 

7月16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孙小虎、朱敏、赵巧新、张光伟、吴国忠、陈佩民、季相云、顾金辉、蒋和兴、张少波、胡洪平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市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第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上,部分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心得体会,谈感悟收获,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

孙小虎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以及各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始终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弘扬优良作风,创新方式方法,党员干部们积极投入学习教育,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孙小虎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履职为民和依法治市的有机统一,全面凝聚服务大局的精气神,坚定不移地以党的指导思想和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体现人大担当与作为。要在守正创新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努力提升工作新成效,把服务、保障和推动市委中心工作落地落实作为人大履职的主线,强化目标意识、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更加精准的履职实践、更加高效的服务保障、更加有序的工作生态、更加昂扬的身心姿态,全面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要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重要讲话提升素养、学先进模范提升能力”作为重要内容,认真完成“学党史办实事”、“学党史开新局”阶段的各项要求,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人大履职行权的新形式、新路径,努力开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江阴当好新时代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先行军、区域一体化发展领跑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