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公告栏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信息时间:2022-12-27)  点击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江苏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在代表出缺的相关选区组织了代表补选,分别选举城东街道第三选区沈斌、城东街道第六选区门开阳、南闸街道第三选区林琪、云亭街道第一选区高升、夏港街道第三选区朱永方、夏港街道第五选区魏锋、申港街道第五选区刘迅风、利港街道第七选区宋超、璜土镇第七选区许伟、月城镇第六选区孔晓燕、青阳镇第六选区缪红雄、徐霞客镇第一选区吴芸芸、华士镇第一选区李昀、华士镇第三选区王琪、周庄镇第八选区蒋万春、长泾镇第四选区包煜、顾山镇第二选区吴莉萍等17人为江阴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江阴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以上17名市十八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王曼辞去江阴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曼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江阴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42名。

    特此公告。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

    2022年12月27日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