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奋进力量 各代表团组聚焦党代会报告热烈审议
(信息时间:2021-07-28)  点击量:
 

在中国共产党江阴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的报告引起了与会党代表的强烈共鸣。代表们展开分组讨论,各抒己见,热议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新愿景。26日至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小虎、党组书记计军分别参加了代表团分组讨论活动,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十三届市委报告和十三届市纪委工作报告。

在第三代表团第10代表组讨论现场,孙小虎说,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江阴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深入分析了江阴当前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全面部署了江阴未来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是一份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广大党员要第一时间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在自己的岗位上模范地贯彻落实市委最新决策部署,努力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江阴继续当好新时代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先行军、区域一体化发展领跑者作出应有贡献。

在第六代表团第19代表组,计军参加分组讨论时说,市委工作报告全面科学地部署了今后五年江阴将要大力推进的各项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愿景统一、措施有力,可以说是谋在深处,干在实处,看在远处,点在痛处。广大党员们要充分把握报告实质、领会报告精髓,紧紧围绕“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总战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抢抓历史机遇,开足强劲马力,为建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