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江阴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
关于江阴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的决定
(信息时间:2021-09-18)  点击量:
 

(2021年9月18日江阴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江苏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以及《关于全省设区的市和县(市、区)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通知》,江阴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名额为445名。

按照城乡相同人口比例选举人大代表的原则,以户籍人口为基数,结合常住人口数,对各镇、各街道、市级机关党工委条线、市教育条线、市卫生条线的代表名额依法进行了确定。现将江阴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如下:

单位 名额 单位 名额
璜土镇 21名 澄江街道 60名
月城镇 14名 城东街道 31名
青阳镇 23名 南闸街道 17名
徐霞客镇 32名 云亭街道 20名
华士镇 34名 夏港街道 17名
周庄镇 36名 申港街道 16名
新桥镇 12名 利港街道 20名
长泾镇 19名 市级机关党工委条线 21名
顾山镇 20名 市教育条线 5名
祝塘镇 24名 市卫生条线 3名
    合计 445名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