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信息时间:2021-07-01)  点击量:
 

7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孙小虎为人大机关党龄达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敏主持活动。

  

伴随着欢快的进行曲,孙小虎为到场的14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鲜花,并一同合影留念。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首次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共有17位,其中3位因身体原因已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在七一前夕专程上门颁发纪念章。老党员们一致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党员身份,倍加珍惜荣誉,坚守初心本色,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大工作,为推动江阴当好新时代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孙小虎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指出,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本次颁发纪念章就是要将党中央的关怀送到老党员心坎上,激励引导人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孙小虎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一颗对党的赤诚忠心,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要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甘当艰苦奋斗的老黄牛、孺子牛,在“南征北战、东西互搏”的奋斗征程中为新时代江阴改革发展、人民的幸福安康贡献力量;要担当作为、奋发进取,从老同志们的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紧密结合起来,在守正创新中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不断实现新发展。

孙小虎强调,做好老同志工作是人大机关工作的重要内容,要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真心尊重老同志,精心服务老同志,诚心关爱老同志,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组织引导老同志讲好人大故事、宣介人大制度、传播人大声音。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