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计军在璜土镇开展党支部工作“双建三带”活动
(信息时间:2021-09-01)  点击量:
 

9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计军来到挂钩联系的位于璜土镇的江苏嘉盛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党支部工作“双建三带”活动。市委常委、临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韶峰参加活动。

  

嘉盛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化工类骨干企业,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7名、预备党员1名。计军现场察看了企业车间、厂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安全生产问题整改、企业党建工作情况,并就企业急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计军指出,化工企业在安全生产责任、标准上要严之又严、高之又高,嘉盛新材料公司要对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要求,在“全力整改百分百”的前提下做到“复工复产细又细”,坚决杜绝任何安全事故隐患。他强调,党建工作做与不做大不一样,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把公司党建工作与培养企业年轻骨干、增强员工队伍凝聚力紧密结合,创新开展具有企业特色的党建活动,带动全体员工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公司党支部要担负好教育管理党员、团结凝聚职工群众的主体作用,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提升企业“靠党起步、靠党发展、靠党壮大”的信念,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