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访企解难题服务零距离 市人大代表澄江四组组织开展“履职活动周”活动
(信息时间:2019-09-30)  点击量:
 

9月27日下午,市人大代表澄江四组组织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江苏欧伟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帮助企业解难题、促发展。代表们边走边看,通过与5位80后创业者面对面、零距离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用工、安全生产等以及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

代表们认为,小微企业在成长过程中,要顺应“互联网+”趋势,发展电子商务、品牌经营、连锁加盟等现代服务业。代表们建议,针对小微企业发展中存在着政策扶持不够、融资渠道不多、人才层次不高等薄弱环节,政府要把扶持重心向小微企业倾斜,加强宏观指导、突出转型升级、强化服务保障,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顾金辉代表:企业要提高产品、服务和经营质量,保持和提升竞争力。加快商业模式创新,开发新品引领市场,制造精品占领市场,不断创造更好的市场业绩。建议政府要支持企业做好创新型人才的引进工作。 

张宏飞代表:要发挥好现有平台优势,形成自己在产品技术、工业设计、商业模式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打造自己特有的产业链生态圈。建议以小步快走的方式稳步发展,走“制造+互联网+商业模式”的创新发展之路,在此过程中也希望政府能够在企业人才政策、项目研发、知识产权等方面给予政策扶持和保护。

陆卫国代表:政府要以政策引领鼓励中小企业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不断增强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发展活力,利用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帮助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蔡晓洪代表:帮助企业建立与高等院校的产、学、研合作机制,深入开展科技创新合作,加快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应用,提升中小企业科技创新能力。

徐军伟代表:鉴于企业在成长过程中要费尽千心万苦去做大量的各种宣传、介绍工作,建议政府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尤其是帮助品牌意识强的中小企业打造好品牌并做好宣传。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