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代表澄江六组开展“履职活动周”活动
(信息时间:2019-09-26)  点击量:
 

9月25日下午,市人大代表澄江六组围绕高质量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主题,积极组织代表集中开展“履职活动周”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长博集团江阴汽渡、汽渡信息中心、轮渡操作室,感受企业在绿色汽渡建设、渡轮安全航行及服务软环境的举措,深入了解企业在服务转型、人才引进、新船投放、码头设施升级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同时听取收集企业对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长博企业为满足市民要求越来越高的出行需求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光伟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立足民生、企业发展、社会稳定等多个方面真真切切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让高质量服务真正取得实效,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蒋星卫代表:轮渡运行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服务理念,切实把安全意识贯穿到工作始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做好各种情况的应急预案,开展好安全隐患大排查。

钱刚代表:诚信是企业的生存之本,业无信不兴。服务业要更快更好发展,必须把“诚信”二字时刻铭记心中,这样企业才能做大做强。建议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体系建设,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

徐中兴代表:服务业企业要壮大,需要企业提供质量更优、标准更高的服务,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撑,引进人才更重要的是留住人才,要加强服务业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加大职业学校服务业相关学科专业建设和服务业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建立用才、育才、惜才的长效机制,为企业保驾护航。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为江阴继续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