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蔡叶明参加所在小组“履职活动周”活动
(信息时间:2019-09-27)  点击量:
 

9月26日下午,市长蔡叶明前往祝塘镇参加“市人大代表履职活动周”履职活动,了解祝塘镇经济发展高质量工作进展,与其他市人大代表一起谈感受、提建议、谋良策,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前,市人大代表先后视察了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阴天蕴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江阴市恒润环锻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了祝塘镇政府关于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

蔡叶明表示,作为江阴澄东南片的重要板块,近年来,祝塘镇经济发展稳中有进,转型升级成效明显,工作措施扎实有效,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蔡叶明希望祝塘镇加强重点企业、双百企业等的运行监测,协调解决好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帮助企业开拓新兴市场,确保各项指标顺利完成。

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紧盯主导产业做好精准招商、以商招商工作,进一步强化重大项目领导挂钩、跟踪服务等机制,确保一批重大项目快建设、早见效;

要把产业转型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引导企业主动拥抱资本市场,开展好工业企业资源利用绩效评价,加大“三高两低”“散乱污”企业整治力度,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动力;

要继续把优化服务、提升环境作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推力,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有利条件。

会上,代表们结合各自行业和领域的工作实际,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项目建设、抓好技改投入等方面内容,纷纷建言献策。代表们表示,近年来祝塘发展态势总体良好,经济社会建设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希望祝塘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强化高质量发展意识,加大力度引进高质量企业和项目,为全镇企业在政策扶持、资源配置等方面,提供更多的支持。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