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发挥代表职能作用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代表华士小组开展“履职活动周”活动
(信息时间:2019-09-30)  点击量:
 

9月27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华士小组围绕“助推经济发展高质量”主题组织代表开展集中履职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振东参加小组活动。

代表们集中视察了华西现代农业电商和水产中心、标榜公司汽车部件、振宏锻造技改3个产业项目。在视察现场,代表们听汇报、看现场、解难题,针对企业反映的融资难度大、资源约束紧等问题,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思路和举措。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华士镇政府关于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汇报,对政府在促进传统产业转型提升、新兴产业做大做强、保持区域金融稳定等方面取得的实实在在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也就经济转型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意见。

龚振东表示,经济高质量发展是一个长期的要求和过程,各位代表和广大企业家要有长远的目光、统筹的意识,面对新的发展机遇保持敏锐的眼光,一着不让做好转型提升、项目推进、债务风险等工作。龚振东希望全体代表强化政治意识、依法正确履职、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勇于投身工作实践,共同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代表们一致表示,此次“人大代表履职活动周”专题活动,有效架起了“人大桥梁”、丰富了“人大活动”、发挥“人大力量”,作为人大代表,将尽其所能、全力以赴投入到推进经济发展高质量建设热潮中。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