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徐冬青参加所在代表小组“履职活动周”活动
(信息时间:2019-09-24)  点击量:
 

9月23日下午,市人大代表申港小组开展“履职活动周”视察调研活动,聚焦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政协主席、市人大代表徐冬青参加所在小组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中建材浚鑫科技有限公司、江阴港口集团、江苏华兰药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运行发展情况,对浚鑫科技致力于全球领先的能源开发、拓展全球光伏电站开发建设,港口集团推进绿色码头建设、助推长江大保护,华兰股份引进智能人工替代、向高端市场转型的发展态势感到非常振奋。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对申港街道发挥教育资源优势、规范校外培训、加强教育投入以及破解企业发展用地瓶颈、保持政策的连续性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徐冬青强调,申港街道处于临港开发区的核心区,具有教育强镇、新能源产业特色、港口绿色产业区等独特优势,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希望申港小组的市人大代表要率先垂范、岗位建功,在申港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中争做领跑者,通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做好党委政府的桥梁和纽带,把群众的呼声反映上来,把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贯彻下去,以高质量履职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