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时间:2019-10-23)  点击量: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10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小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仲贤,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朱敏、黄耀清,党组成员陈佩民、季相云、顾金辉、蒋和兴出席会议。

会上,各位党组成员结合重温入党志愿书,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说明存在差距与不足,细致分析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孙小虎指出,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明确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各位党组成员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高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达到了预期目的与效果。

他强调,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和党章党规党史,进一步查找问题差距、完善问题清单,从点到线到面深挖“病根”,切实把问题解决于萌芽状态;要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改立行,努力把基层关切、群众关心的问题找细找全,真正了解民情、掌握实情、破解难题;要把“务实改”见诸于行,对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精准施策、动真碰硬,以钉钉子精神推动问题解决,有效推动人大工作和建设与时俱进。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