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市人大财经预算监督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深圳举行
(信息时间:2019-04-24)  点击量:
 

4月16日至2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的人大财经预算监督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深圳人大干部培训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孙小虎、黄耀清、顾金辉,市人大财经委全体成员、部分预决算审查专家组成员,市财政局、审计局和部分开放园区、镇、街道人大有关负责人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期间,主要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针对基层人大在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方面的需求以及新时代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的新思维、新要求等内容开展具有较强针对性的专题培训。学员们认真聆听了《全口径预决算审查监督的实践与预算法》《新时代人大对预算的审查监督》《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广州经验》《中国经济形势分析》等主题讲座授课。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培训,进一步掌握了财政经济及预算审查监督方面业务知识,感悟了改革开放前沿阵地城市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精神氛围,将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总结运用学习成果,认真做好新时代财政工作、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为江阴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积极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