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架起百姓“连心桥” 高新区正式启用人大代表联络站
(信息时间:2018-11-09)  点击量:
 

经过7个月的前期准备,高新区人大代表之家与杨市社区、石牌社区、寿山社区、蟠龙社区四个人大代表联络站近期正式启用。11月9日是联络站启用后的第一个服务日,各联络站的人大代表入站履职,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打通联系和服务人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走进每一个代表联络站,发现站内设施完备,环境整洁,各项规章制度全部上墙,整体氛围严肃而温馨。正式启用当天上午,参加接待的市人大代表们在接待室里与来访群众充分交流,将群众反映情况一一记录在册,并在做好梳理汇总后提交给相关部门处理、督促解决落实。

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困难的重要平台。高新区人大工委把每月10日确定为代表接访日,安排代表在联络站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联络站将围绕辖区内百姓关心的经济发展、环境卫生、民生服务等问题开展活动,在密切群众联系、畅通民意收集渠道、强化代表履职意识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真正实现代表与选民之间的“零距离”。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