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江阴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关于代表变动情况以及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信息时间:2017-12-29)  点击量:
 

——2017年12月29日在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上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徐 强

我受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现就江阴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市人大代表变动情况,以及有关选区补选的市十七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江苏省人大常委会的决定,我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401名,市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时,实有代表396名。一次会议闭会后,冯爱东代表因工作需要调离本行政区域。2017年10月26日江阴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接受了王文平、王光华、六扬、叶海舟、陈峰、杭成、曹乐平、程建明、谢洪兴、缪建伟、缪慧等11位同志因工作岗位发生变化而提出的辞去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这12位同志的江阴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江苏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市人大常委会在市人大代表出缺的澄江街道第七选区,南闸街道第一选区,云亭街道第二选区、第三选区,城东街道第一选区,原临港街道第六选区、第十一选区、第十二选区,璜土镇第一选区、第二选区,月城镇第一选区、第六选区,青阳镇第四选区,徐霞客镇第四选区,新桥镇第二选区,长泾镇第二选区,分别选举了刘建国、袁飞、王庆春、邬闽澄、季相云、邱晓东、吕涛、江城、谢挺、居琳、陈佩民、顾志强、何忆芳、吴钢、张晓新、陶郁峻等16位同志为江阴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依法对这16位同志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选举符合法律规定,刘建国、袁飞、王庆春、邬闽澄、季相云、邱晓东、吕涛、江城、谢挺、居琳、陈佩民、顾志强、何忆芳、吴钢、张晓新、陶郁峻等16位同志的代表资格有效。出席江阴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应到代表为400名。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