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关于江阴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信息时间:2016-12-09)  点击量:
 

江阴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2016年12月9日)

根据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江阴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江阴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进行了认真审查,现将审查情况报告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江苏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的规定,我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的领导下,由市选举委员会主持进行。全市共划分市代表选区173个,1108165位选民参加投票选举。提名推荐初步代表候选人1014名,为应选代表的2.6倍,经过反复酝酿协商,根据较多数选民的意见,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569名。最后按照投票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由选民直接选举产生了市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396名。

江阴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各选区选举产生的396名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这396名市人大代表的选举符合法律规定,代表资格全部有效。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