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江阴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五次会议前)
(信息时间:2016-01-10)  点击量:
 

——在2016年1月10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上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朱敏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我受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向本次会议报告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市人大代表变动情况,请予审议。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时,市人大代表共394名。四次会议闭会至今,代表的变动情况为:

一、城东小组的周铁根因工作需要调离江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周铁根的江阴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二、2015年8月27日,江阴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定接受临港三组的张勇辞去江阴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勇的代表资格终止。

另外,徐霞客小组路建忠、诸生明,澄江六组蔡炯,城东小组李瑞良,云亭小组刘永健在四次会议前已分别被暂时停止执行代表职务。

因此,江阴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目前共有392名代表,江阴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目前应到会代表为387名。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