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申港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信息时间:2018-10-10)  点击量:
 

为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为民解难题、办实事当中的积极作用,密切代表与选民的联系,10月10日上午,申港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了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申港组部分市人大代表热情接待了选民。

接待活动中,选民们向代表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内容涉及老小区改造、加快道路建设、环境综合整治以及其他与民生相关的各类问题。

人大代表耐心倾听,了解民意,对选民所反映的情况逐一记录,经过整理汇总后,将及时转交相关部门处理,力争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自9月份起,申港街道人大工委根据代表接待选民制度,确定每月10日为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此次接待活动,人大代表和选民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不仅拉近了代表和群众之间的距离,还让代表更真实、快捷地了解选民们最关心的民生问题,为群众与代表、群众与政府之间架起一座互通连心桥,真正体现了“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的宗旨。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