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工作纪事(2017年3月、4月 )
(信息时间:2017-05-09)  点击量:
 

3月

 

3月1日上午,无锡市委召开“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动员大会(电视电话会议)。孙小虎主任,唐仲贤、龚振东、朱敏、黄耀清副主任,党组成员陈佩民,常委会领导郑元参加会议。

3月2日,淮安市清江区人大一行来澄考察。唐仲贤副主任陪同考察。

同日上午,黄耀清副主任参加财政经济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同日下午,江阴党政代表团赴丹阳市考察。孙小虎主任参加考察。

同日下午,唐仲贤副主任调研公用事业管理工作。

同日下午,张家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颂义一行来澄调研侨务工作。龚振东副主任陪同调研。

同日下午,朱敏副主任调研社区网格化文明创建工作。

同日下午,黄耀清副主任参加市十七届人大财经工委第一次会议。

3月3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征收拆迁动员大会。孙小虎主任,龚振东、朱敏、黄耀清副主任,党组成员陈佩民,常委会领导郑元参加会议。

同日下午,市委召开“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动员大会(电视电话会议)。孙小虎主任,龚振东、朱敏、黄耀清副主任,党组成员陈佩民,常委会领导郑元参加会议。

3月6日上午,孙小虎主任参加江阴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同日上午,高邮市党政代表团来澄考察。孙小虎主任陪同考察。

同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次主任会议。会议讨论确定了2017年度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讨论通过了2017年基层人大工作考核细则;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全市开展大走访活动进行了传达和动员部署。孙小虎主任,龚振东、朱敏、黄耀清副主任,党组成员陈佩民参加会议。

3月7日—10日,市人大常委会赴浙江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孙小虎主任、龚振东副主任参加调研。

3月7日上午,朱敏副主任听取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汇报。

3月8日—11日,市人大常委会赴浙江学习考察环境保护、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唐仲贤副主任、党组成员陈佩民参加考察。

3月8日上午,黄耀清副主任调研督查社区网格化文明创建工作。

3月9日上午,黄耀清副主任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3月1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2017年全民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孙小虎主任,龚振东、朱敏、黄耀清副主任,常委会领导郑元参加活动。

同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我市环境状况与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唐仲贤副主任,党组成员陈佩民,常委会领导郑元参加调研。

3月13日上午,朱敏副主任参加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调研座谈会。

3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基层人大工作暨“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孙小虎主任,唐仲贤、龚振东、朱敏、黄耀清副主任,党组成员陈佩民,常委会领导郑元参加会议。

同日上午,黄耀清副主任走访挂钩村。

同日下午,孙小虎主任督查挂钩网格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3月15日上午,孙小虎主任走访挂钩企业。

3月15日上午,唐仲贤副主任走访挂钩企业。

同日下午,龚振东副主任督查挂钩网格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3月16日上午,孙小虎主任走访挂钩企业。

同日上午,唐仲贤副主任走访挂钩联系社区。

同日,龚振东副主任走访挂钩企业。

同日上午,朱敏副主任到江阴看守所视察指导工作。

3月17日上午,孙小虎主任走访挂钩扶贫薄弱村。

3月17日下午,孙小虎主任参加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19次(扩大)会议。

3月18日上午,华西举行吴仁宝老书记逝世4周年纪念活动。孙小虎主任,唐仲贤、龚振东、朱敏副主任,党组成员陈佩民,常委会领导郑元参加活动。

3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国人代会专题学习会。孙小虎主任,唐仲贤、龚振东、朱敏、黄耀清副主任,党组成员陈佩民,常委会领导郑元参加学习。

3月20日—2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赴北京参加。孙小虎主任,唐仲贤、龚振东、朱敏副主任,党组成员陈佩民参加培训。

3月21日,黄耀清副主任走访结对贫困户。

3月22日上午,黄耀清副主任走访挂钩社区。

3月23日上午,黄耀清副主任走访挂钩企业。

3月27日上午,黄耀清副主任走访挂钩村。

3月28日是—31日,朱敏副主任率人大内司工委赴广东中山、顺德学习考察刑事执行工作。

3月28日上午,孙小虎主任走访挂钩企业和结对人才专家。

3月28日,龚振东副主任走访挂钩企业。

同日下午,黄耀清副主任参加市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3月29日,龚振东副主任走访挂钩企业。

同日下午,无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一行来澄开展大走访活动。孙小虎主任陪同走访。

同日下午,黄耀清副主任参加无锡市人大财经工作联席会议。

3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振东走访慰问贫困户。

3月30日—31日,黄耀清副主任参加大走访联系企业活动。

3月31日上午,龚振东副主任率领教科文卫工委赴张家港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同日下午,龚振东副主任参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4月

 

 

4月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弘扬江阴精神做强实体经济暨人才强企大会。孙小虎主任,龚振东、朱敏、黄耀清副主任,党组成员陈佩民,常委会领导郑元参加会议。

同日下午,龚振东副主任督查挂钩网格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4月3日上午,孙小虎主任参加《两代“江抗”老战士于玲的回忆》首发式。

4月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唐仲贤、龚振东、朱敏、黄耀清副主任,党组成员陈佩民,常委会领导郑元参加会议。

4月5日—8日,孙小虎主任参加全省市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会。

4月6日上午,黄耀清副主任参加大走访联系企业活动。

同日下午,黄耀清副主任马达加沿江片人大工作座谈会。

同日下午,党组成员陈佩民澄东片人大工作座谈会。

4月7日上午,副主任朱敏参加澄中片人大工作座谈会。

同日上午,黄耀清副主任走访结对贫困户。

同日下午,唐仲贤副主任,常委会领导郑元参加澄南片人大工作座谈会。

同日下午,龚振东副主任参加澄东片人大工作座谈会。

4月10日下午,泰安市岱岳区党政代表团来澄考察。孙小虎主任参加接待。

同日下午,黄耀清副主任督查社区网格文明创建工作。

4月11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委相关调查报告。会议讨论了《江阴市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规则》、《江阴市人大常委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会议传达了省、无锡市人大征集2017年论文的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研究室关于论文征集建议课题和分工安排。会议听取了常委会各包片领导关于分片工作座谈会情况的汇报。会议还听取了内务司法工委关于外出学习调研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教科文卫工委关于外出学习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还就常委会日常履职活动的相关要求作了明确。孙小虎主任,唐仲贤、龚振东、朱敏、黄耀清副主任,党组成员陈佩民参加会议。

同日下午,朱敏副主任参加2017年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

同日下午,黄耀清主任参加大走访联系企业活动。

4月12日上午,新泰市委书记刘钦海一行来澄考察。孙小虎主任参加接待。

同日下午,曲阜市委书记刘东波一行来澄考察。孙小虎主任参加接待。

同日,龚振东副主任督查社区网格文明创建工作。

同日,黄耀清副主任参加大走访联系企业活动。

4月12日上午,黄耀清副主任参加大走访联系企业活动。

4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唐仲贤副主任,党组成员陈佩民参加调研。

4月13日下午,孙小虎主任走访联系挂钩社区,参加居民代表座谈会和“两委”班子成员会议。

4月14日,唐仲贤副主任走访联系挂钩社区。

同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次主任会议。会议讨论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安排。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提请报告,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及国有资本经营收支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及有关报告,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员会相关审查意见,讨论了相关决议草。会议听取和讨论了环资城建工委关于2016年我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调研报告、农业农村工委关于我市畜禽养殖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两联系”活动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评议市政府农贸市场改造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会精神。孙小虎主任,唐仲贤、龚振东、朱敏、黄耀清副主任,党组成员陈佩民参加会议。

4月17日上午,无锡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履职学习会。孙小虎主任,朱敏副主任参加会议。

同日,市委、市政府举行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观摩活动。唐仲贤、龚振东、黄耀清副主任,党组成员陈佩民,常委会领导郑元参加活动。

同日下午,广饶县党政代表团来澄考察,黄耀清副主任参加接待。

同日晚上,市委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唐仲贤副主任参加会议。

4月17日下午-18日,孙小虎主任参加无锡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

4月18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龚振东、黄耀清副主任,党组成员陈佩民,常委会领导郑元参加会议。

同日,广州市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谭可为一行来澄考察。唐仲贤副主任陪同考察。

同日上午,黄耀清副主任参加大走访联系企业活动。

4月18日—20日,朱敏副主任参加全省人大人事代表联络工作座谈会。

4月19日上午,孙小虎主任调研澄江街道人大工作。

4月19日,唐仲贤副主任走访联系结对人才专家。

同日上午,黄耀清副主任参加大走访联系企业活动。

4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孙小虎主任,唐仲贤、龚振东、黄耀清副主任,党组成员陈佩民,常委会领导郑元参加视察。

同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举办“江阴大学堂”第二十三讲:《新常态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国宏观经济解析》专题讲座。孙小虎主任,黄耀清副主任,党组成员陈佩民,常委会领导郑元参加学习。

4月20日下午,唐仲贤副主任参加《无锡市实施〈江苏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办法》实施工作会议。

4月21日上午,孙小虎主任参加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22次(扩大)会议。

同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两联系”活动。孙小虎主任,唐仲贤、朱敏副主任参加活动。

同日上午,黄耀清副主任走访挂钩村。

同日下午,龚振东副主任参加第二十一届“书香江阴”读书节开幕式。

同日下午,唐仲贤副主任走访联系挂钩社区。

4月24日上午,唐仲贤、朱敏副主任参加大走访联系活动。

同日上午,黄耀清副主任参加大走访联系企业活动。

4月24日下午—25日上午,浙江桐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费玉林一行来澄调研教育现代化工作。孙小虎主任,龚振东副主任,常委会领导郑元参加接待。

4月25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6年度我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的相关调查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我市畜禽养殖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相关调查报告 。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依法行政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市政府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和国有资本经营收支预算调整方案以及《江阴市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规则》、《江阴市人大常委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等人大制度。孙小虎主任,唐仲贤、龚振东、朱敏、黄耀清副主任,党组成员陈佩民参加会议。

同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孙小虎主任,唐仲贤,龚振东,朱敏,黄耀清副主任,党组成员陈佩民参加会议。

4月26日上午,孙小虎副主任参加江阴党政代表团赴靖江学习考察活动。

同日上午,龚振东副主任走访服务挂钩红星河防汛应急工程和走访调研花北路建设情况。

同日上午,朱敏副主任参加大走访联系活动。

同日下午,唐仲贤副主任参加环资城建工委第一次会议。

4月27日,朱敏副主任参加大走访联系活动。

同日上午,唐仲贤副主任参加“五网升级”工程进展情况。

同日下午,唐仲贤副主任参加江阴市庆“五一”先进表彰大会暨“弘扬江阴精神、助推产业强市”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同日下午,黄耀清副主任参加农贸市场改造工作评议动员部署暨工作座谈会。

4月28日上午,唐仲贤副主任参加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同日上午,龚振东副主任走访联系结对人才专家。

同日上午,朱敏副主任参加大走访联系活动。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