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两院”举行联席会议
    (信息时间:2018-02-07)  点击量:
     

      

      

      

    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两院”举行联席会议,征求对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的意见。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孙小虎、唐仲贤、龚振东、朱敏、黄耀清、陈佩民、季相云,市政府领导蔡叶明、费平、仲剑、虞卫才、赵强、郁秋皓、张韶峰、许晨、徐成、吴虹娟、赵亮亮、杨云、赵巧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梅海荣,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忠,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仲贤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计划安排,并就重点工作作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就《江阴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讨论稿)》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

      

            蔡叶明表示,市政府及组成部门将认真落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定发展信心,全力完成年度重点工作;加强交流互动,合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接受监督,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他希望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在依法履行监督职能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对政府各项工作给予大力支持,不断健全“一府两院”联席会议制度,强化与政府的沟通联系,推动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主动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推动江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孙小虎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加强联系、同向发力、借力施为,履职共识更加一致,运行机制更加健全,协作配合更加密切,工作执行更加有力有效。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真正做到“寓监督于支持和服务之中”,与“一府两院”要更高站位,切实担负起推动高质量发展新使命;要勤政履职,合力推进江阴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要统筹协作,全面构建有序高效工作新机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奋力开辟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境界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