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图片新闻
    监督没有暂停键,“1310工程”我们持续再加码!
    (信息时间:2018-02-12)  点击量:
     

    今年是全市人民共同期待的 “1310工程议案”决议贯彻执行的关键之年。市人大常委会在年终岁末之际,就议案决议中的“五网升级”工程推进情况,看现场、听汇报,认真开展监督检查。

    去年下半年,国内煤改气步伐加快,用气量剧增,价格也水涨船高,许多地方都出现了用气荒、用气贵的情况。江阴供气情况如何呢?2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唐仲贤、陈佩民带领环资城建工委赴天力燃气调研我市供气情况。在一楼调度中心,唐仲贤一行认真听取了天力燃气的供气保障和调度情况介绍。进入冬季供暖季后,天力燃气通过城市互通互保互联机制,确保了冬季全市用气单位和用户正常用气,燃气价格也保持稳定。唐仲贤建议要进一步加强与市政府的沟通联系,协调处理好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全市域范围内节约高效保障供气。

      

      

    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唐仲贤、陈佩民、季相云调研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情况。在益健名苑,调研组饶有兴趣参观了小区垃圾智能分类设备运行情况。在新桥镇,调研组视察了圩里二村、餐厨垃圾处理站、生态小屋、全循环智能运行中心,并听取了新桥镇和绿奥环保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调研组指出,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势在必行,明年无锡市人大也将专门制定出台垃圾分类处理条例,建议要进一步完善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从垃圾收集、转运、处理等各环节,实现全程分类处置,并加快试点样本的工作总结,为全市加快垃圾分类处理提供方法和经验。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