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信息时间:2018-02-11)  来源:人大 作者:r21wa0yhdok8   点击量:
 

12月29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部分指标调整方案、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调整方案。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财政预算2017年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政府投资重点项目资金2017年计划执行情况和2018年安排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政府有关人事任命事项;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江阴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以及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市经信委、市农林局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了民主测评;表决通过了江阴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有关文件及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十七届人大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大工作制度;书面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出席人员:

主 任:孙小虎

 

副主任:唐仲贤 龚振东 朱 敏 黄耀清

 

委 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华明 占纪平 叶海舟 朱节文 刘文红(女)

许文波 孙 伟 杨 峰 杨培明 吴 敏(女)

何玉林 汪汉明 张 华 张志浩 张国江

陈 骏 陈少忠 季 峰 周 江 周 晓(女)

庞忠德 胡莹洁 袁金英(女) 徐 斌 徐 强(女)

徐志伟 高小乒(女) 唐 微(女) 梅海荣 黄立新(女)

曹秀明 曹其龙 解红光 缪明球

 

请 假:吴协恩 钱 刚

 

列席人员:

 

费 平 仲 剑 陈佩民 季相云 王立新

赵建新 林 琪 包锡龙 陈 泓 李 兵

陈晓平 龚楚华 袁忠良 熊 黠 周国伟

蒋文卫 杨艳君 赵惠娟 刘平华 吴国平

王顺元 邱振海 张光明 陆峥嵘 俞新钢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