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图片新闻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青阳镇人大在行动
    (信息时间:2017-11-16)  点击量:
     

      

    近日,青阳镇人大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镇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镇人大要求各位代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镇人大要求各位代表要认真学习领会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的精神和要求,深入联系选民,广泛收集民意,提交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民生实事项目,积极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明年初人代会上,实施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做好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