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图片新闻
    市人大代表新桥小组聚焦“263”出妙招
    (信息时间:2017-10-12)  点击量:
     

    9月30日上午,市人大代表新桥小组开展了对“263”专项行动的视察调研活动。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视察了有机垃圾处理站、污水厂一级A改造工程、调水排涝站的投运情况;蔡港河、华塘河东段整治情况;及新桥镇政务大楼“三大平台”运行情况。

      

    在随后的专题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们围绕“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就推进企业节能减排、加强监督,保护生态环境以及校园垃圾分类等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周立宸:海澜集团在助推 “263”的专项行动中,一是关停热电厂,消除了煤碳的消费量;二是在今年上半年投资200多万对公司总部雨、污水管网进行提升改造;三是今年2月份投资1500万元在圩里纺织工业城内新建了一套日处理能力为4500吨的污水预处理设施。建议政府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管理,从源头削减污染,提高资源能源利用率。

      

    曹秀明:新桥虽小,但在生态治理等各项工作都是高标准严要求,体现了新桥的示范引领特色。希望政府能把这些好的体制更细化并固化下来,进一步提高管控水平,让新桥的天更蓝水更清。

      

    王淑艳:在本次专项行动中,通过视察河道治理、污水处理、厨余垃圾处理等项目,为新桥镇政府对民生工程的重视和长远发展点“赞”。

      

    石小燕:从视察的六个点,以及“263”的专题工作报告中,惊喜地发现政府在环境整治上加大了管理的力度,为民办了许多实事。作为一名教师代表,今后将继续主动履行代表职责,结合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宣传、发动、组织工作,为新桥的美丽环境出一份绵薄之力。

      

    朱芸: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垃圾分类智能生态系统,这种对于垃圾的可循环利用是对生态的最大保护,希望政府接下来继续推进垃圾分类,并能将这项工作全面推广。

      

    顾文瑜:下阶段要做到“三个不、两个要”: “思想不松、目标不变、力度不减、监管要严、成效要优”。希望通过代表们的共同努力,把新桥的环境做优、做美、做好,让新桥的天水地气都走在全市前列。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