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图片新闻
    市人大代表澄江四组视察调研扬子江船业集团公司
    (信息时间:2017-08-19)  点击量:
     

    近日,江阴市人大代表澄江四组组织代表实地调研扬子江船业实体经济发展情况。

      

    代表们参观了新扬子、扬子鑫福厂区,详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产业转型等发展情况。代表们充分肯定了集团在逆势中前行所取得的成绩,指出要牢牢把握发展实体经济这一坚实基础,努力营造脚踏实地、勤劳创业、实业致富的社会氛围。

      

    代表们建议,一要增加实体企业的利润空间,实施全方位的政策引导,通过减税、减费、减负等方式提高民间资本回归实体的投资回报,使民营企业轻装上阵。二要鼓励企业在主营业务领域转型升级,要科技引导、品牌支撑、金融支持,要抢占科技制高点、市场制高点,进而抢占行业制高点。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