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重大决定
    关于实施城乡建设“1310工程”议案的决议
    (信息时间:2017-02-28)  点击量:
     

    (2017年1月11日江阴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江阴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实施城乡建设“1310工程”的议案》。会议认为,实施城乡建设“1310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全局、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既是策应城市竞争态势、遵循城市发展规律、促进城市转型发展的关键举措,也是尊重群众诉求、回应民生期盼、增进百姓福祉的具体行动。大会决定将该议案交市人民政府办理。由市人民政府制订实施方案,报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执行情况向市人民代表大会报告。

     

      会议指出,实施城乡建设“1310工程”是民之所盼、民之所需,要科学把握城乡一体化发展要求,坚持现代化标准、特色化理念,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坚守大气精致,用好山水资源,呼应重大设施,挖掘历史文化,扎实推进滨江亲水工程、靓山亲山工程、江阴绿道工程、文化提升工程、交通畅通工程、城际轨道工程、环境整治工程、五网升级工程、城市管理工程、民生实事工程等十大工程建设,让江阴早日展现现代化有特色美丽宜居城市的现实模样。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实施城乡建设“1310工程”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落实工作举措,突出重点区域、重点项目、重点环节,确保做一片成一片,全力推动城乡建设取得新突破。要注重联动实施,完善协作机制,从全局上谋划、整体上推进,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全力攻坚的工作局面。要严格督查考核,强化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快落实、快推进、快见效。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保障全市人民对城市发展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努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汇聚全市人民参与城乡建设、共建美好家园的强大合力。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