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重大决定
    关于江阴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信息时间:2017-02-28)  点击量:
     

    (2017年1月11日江阴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江阴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胡洪平同志代表市人民检察院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7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持续深入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全面履行各项检察职能,努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有效推进检察体制改革,强化内外监督制约,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切实肩负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保障。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