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任  前  承  诺(顾文浩)
(信息时间:2016-10-31)  来源:人大 作者:r21wa0yhdok8   点击量: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这次组织上提名我担任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关心,我深感责任重大。如果今天会议通过对我的任命,我将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的领导,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恪尽职守,务实担当,决不辜负组织对我的信任和重托,尽心竭力为“强富美高”新江阴建设做贡献。为此,我郑重承诺:

一、勤学习开拓创新。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始终保持思想上、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笃学慎思修品行,增强能力重才干,勇于追求创新,善于解放思想,用新理论、新知识来谋划新思路、制定新措施、提升新本领,打开工作新局面。

二、重规范依法履职。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决策办事。完善各项管理和工作制度,提高行政效能。健全重大事项集体决策、社会公示等制度。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虚心接受公众监督。

三、转作风勤政高效。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树立全局意识,找准服务发展、服务交通、服务群众的着力点,主动服务、主动作为、主动出力,坚决杜绝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的现象。牢固树立办实事、务实效、求实绩的政绩观,求真务实,不图虚名、不务虚功,不急功近利,不搞形象工程,一件一件地推动,一件一件地落实,一件一件地问效,全力把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干出实绩。

四、严管理廉洁奉公。按照“三严三实”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打折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文明新风,诚实守信、以诚待人,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培养健康情趣,提升精神境界。自觉遵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规定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管好班子成员,管好亲属,管好身边人,坚决杜绝违规干预工程建设领域等行为。

以上是我的任职承诺,请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监督。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