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任  前  承  诺(郑  元)
(信息时间:2016-11-23)  来源:人大 作者:r21wa0yhdok8   点击量:
 

各位领导,同志们:

今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国权同志因年龄原因辞去主任职务,市人大常委会将决定我代理主任职务,这是组织上对我的信任。代理时间虽短,但责任重大。如果这次市人大常委会通过对我的决定,我将按照市委要求,在人大党组的直接领导下,认真履职,顺利过渡。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突出“三个坚持”。一是坚持在中共江阴市委的领导下开展人大工作,不折不扣地贯彻市委的决策和部署;二是坚持在人大党组的直接领导下做好人大的各项法定工作;三是坚持依法行使人大职权,严格依法履职,恪尽职守、廉洁奉公。

二、突出“三个依靠”。一是紧紧依靠人大党组的领导,重大事项及时报告,服从党组决定;二是紧紧依靠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的全力支持,严格把好人大法律“监督关”;三是紧紧依靠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的大力帮助,共同做好人大工作。

三、突出“三个做好”。一是尽心尽责做好十六届人大今年以来未完成的工作议题;二是配合好市选举委员会搞好新一届人大代表的选举工作;三是在人大党组的领导下,组织开好新一届人大第一次会议。

我恳求在座各位,支持和帮助我共同把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的使命完成好,把新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项议程完成好。

以上是我的承诺,请各位领导、同志们监督。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