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第34次主任会议
(信息时间:2014-02-15)  点击量:
 

2月14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4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国权,副主任倪颖伟、郑元、朱敏、黄耀清,协理员沈文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小虎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赵国权主持。现将会议情况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有关人事任命的提请报告,讨论通过了《2014年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讨论稿)》,讨论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安排,决定将上述议题一并提交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表决。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2014年基层人大工作的指导意见》、《关于2014年市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的意见》、《关于2014年调查研究工作的意见》以及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审议情况的通报,要求相关办事机构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

会上,赵国权就做好新一年人大常委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坚持加强学习,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与推进江阴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兼顾、融会贯通,提高人大队伍履职能力和水平。二要坚持勤政履职,充分发挥人大工作优势,按照年度既定任务,认真依法行使法定职权,更好地服务大局,为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更好发展汇聚合力。三要坚持与时俱进,同“一府两院”及各基层人大加强协作配合,在实际工作中推进人大工作理论与实践创新,促进人大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四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统筹好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和推进落实工作的关系,两手抓两手都不误,努力以作风的改进推动人常委会及其机关各项工作的有序有效开展。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