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钱虹良代表与江苏星源航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时间:2012-10-09)  点击量:
 

钱虹良,江阴市十五届、十六届人大代表,江苏星源航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江苏星源航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覆铜板行业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该企业创建于1995年,2003年6月成功与中国航天工业总公司第四研究院及香港嘉虹实业公司合作成立了股份公司。股份公司总投资为1.2亿元人民币,占地6499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000平方米,专业生产XPC、22F、CEM-1、CEM-2FR-4等各种型号高性能电子产品用覆铜箔层压板,年生产能力达1000万平方米。公司坚持以质量取胜、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成立了覆铜板研究所并获注册了11项专利。公司产品质量符合IPC和JIS标准,并取得美国UL安全认证和国内CQC认证,产品销售覆盖华南、华东市场,远销欧美、东南亚、中东、韩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钱虹良先后荣获青阳镇党委政府授于明星企业家、公益捐助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在他的带领下,企业也先后荣获江阴市先进基层党组织、青阳镇五星级明星企业和关爱职工先进企业、科技创新企业、优秀外商投资企业、财政贡献大户、环境保护循环经济先进单位、江苏省明星侨资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等桂冠。

作为连任两届的市人大代表,钱虹积极参加市人大组织的各项执法检查、专题调研和各类视察活动,经常深入群众、倾听选民的意见和呼声,提出了《关于提高重点重大项目拆迁补偿标准的建议》和《关于海港大道(月城、青阳段)两侧规划为工业园区的建议》等建议,在推进循环经济发展、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率先示范,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