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长泾镇人大开展《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
(信息时间:2017-11-16)  来源:人大 作者:r21wa0yhdok8   点击量:
 

近日,长泾镇人大组织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及代表小组正副组长,对镇政府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代表们先后来到恒润发超市、小餐饮店、江淮特食、长泾实验小学、长泾农贸市场、餐厨垃圾处理中心,重点检查食品安全制度落实、卫生状况、餐具消毒以及原料采购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相关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我镇在食品安全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食品安全工作应该作为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建议相关部门及各村要强化宣传,通过多种形式给群众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全社会共同关心维护食品安全。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