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图片新闻
    拒绝“黑臭”河道,市人大代表澄江四组有话说……
    (信息时间:2017-10-12)  点击量:
     

    9月27日下午,市人大代表澄江四组对普惠村村庄黑臭水体整治情况开展集中视察。

      

    代表一行先后来到普惠中心河、南新河等地,实地视察河道水环境整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如何加强水环境整治与保护积极建言献策。

      

    袁金英:建议相关部门切实加强督查,用铁的手腕推进河道治理,并发动群众力量,让更多的人一起监督,防范不良企业或单位的违法行为,严肃查处偷倒废液废水行为。

      

    徐军伟:通过河道清淤、种植水生植物及其他新技术,多措并举提升河道水质。建议打通断头滨,发挥河道水系沟通,让水流动起来。

      

    王文清:结合我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加大河道管理力度,建设“智慧河长”管理系统,完善河道社会化保洁及河道巡查制度。

      

    王俊华: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统筹分工,发挥联动机制,进一步做好河道沿线生活污水纳管排放工作,严惩工业污水偷排行为,加强河道长效保洁。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