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图片新闻
    “四步走”,市人大代表顾山小组为环保再加码
    (信息时间:2017-10-12)  点击量:
     

    9月29日上午,市人大代表顾山小组开展了“市人大代表履职周”活动,采用“看、听、议、提”四个步骤对顾山镇“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进行了视察和评议。

      

      

      

      

    看:

    活动中,顾山小组全体代表首先实地视察了镇综合执法局、村庄控源截污整治点(新龚村)、化工企业关停点(江阴市德鑫镀液有限公司)、镇垃圾中转站有机垃圾处理点、畜禽养殖关停点(崔建洪养鸭场)。

    听:

    视察过后,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顾山镇政府关于“263”专项行动的汇报。

    议:

    随后,代表们对政府“263”专项行动进行了审议和评议,对代表提出的部分建议,政府主要领导当场作了解答。

    提:

    随后,代表们分别就加大对企业污染物排放的监管力度,加强污染源的监督,正确平衡好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杨亮:

      

    我们村有一家热电厂、一家污水处理厂以及多家印染厂,因此与“263” 专项行动接触较多,“263” 专项行动以来,环境质量有了较大提升,希望政府今后能为工业垃圾寻找好的处置方法。

    吴锦明:

      

    政府下了大力度进行村庄控源截污整治,这是一件大好事,农村环境又有了改观,老百姓得到了实惠。

    毛文灏:

      

    “263” 专项行动中,希望政府对一些企业偷倒工业垃圾加大监管力度。

    吴健:

      

    从目前的空气质量可以看出,政府在“263” 专项行动中下了很大的力度,希望政府下一步继续加大对企业废气排放的监管力度。

    陈太球:

      

    目前政府对环境保护的力度越来越大,从长远看,对地方上只有好处没有坏处,会使企业今后的发展更有后劲,更上档次。

    吴广:

      

    前段时间我镇开展的“263”专项行动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主要体现在全社会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得到了提高,环境质量有了明显的改善,但仍然存在不少问题,因此,下一步全镇各级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问题整改再加强;目标任务再明确;工作措施再落实。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