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祝塘镇人大督办代表建议获实效
(信息时间:2017-09-21)  来源:人大 作者:r21wa0yhdok8   点击量:
 

一是精心部署压实责任。今年两次人代会后,镇人大第一时间将代表建议集中向政府交办,由政府分管领导及承办部门具体负责。对群众反映大的建议实行现场督办,对疑难建议开展定期回访督办,对一般建议进行常态督办。

  

二是镇村联动凸现实效。吉春林等代表提出建设防洪工程以缓解祝塘镇荡南地区百姓水淹之苦的建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镇人大强抓镇村联动协作,携手着力修筑防洪土坝,督促镇相关部门为该地区紧急调拨14台防洪应急泵,帮助该地区顺利渡过汛期。

  

三是紧盯问题狠抓落实。实行“办前沟通、办中督促、办后评议”工作机制,加强与代表、承办单位的沟通联系,推动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得到落实解决。针对新阳村路况差、影响群众出行的问题,镇人大会同政府相关部门及属地村委现场调研,持续跟踪问效。目前全长3.5公里、投资约250万的新阳路改造工程进入设计和招投标阶段,预计年内完工。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