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情况
    (信息时间:2017-08-19)  点击量:
     

    8月8日、8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耀清带领农业农村工委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分别在澄江街道、周庄镇调研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情况。调研期间,黄耀清一行现场查看了我市农村“三务”直通车(江阴市农村综合信息管理服务系统)、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澄江街道、周庄镇关于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情况的汇报,与部分行政村负责人就当前农村集体资产管理现状、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耀清认为,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是涉及群众利益关切、影响农村和谐稳定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要从发展的角度深刻认识不断加强农村集体资产管理的重要意义。

      

      

    黄耀清要求,要通过人大专题调研,找准制约农村集体资产管理的瓶颈问题,深入分析研究,为市委、市政府出台进一步加强农村集体资产管理的决策作参谋、出主意、想办法,助推我市农村集体资产在加强管理中实现保值增值、惠民利民。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