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公告栏
    关于开展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等执行情况调研的通知
    (信息时间:2017-07-05)  点击量:
     

    有关部门: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安排,常委会将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政府投资重点项目资金管理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报告。为全面了解情况,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将在分管主任的带领下,于7月20日起对上述有关计划执行情况进行调研,具体时间和调研形式另行通知。

    一、调研单位:金融办、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局、人社局、财政局、农林局、商务局、环保局、统计局、土地储备中心、国税局、地税局、人行。

    二、调研内容:上半年相关计划执行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对策及建议。同时,在列入人大资金监督的重点项目中选取芙蓉大道快速路建设、立新中学、秦望山产业园三个项目,听取项目责任部门的情况汇报,请发改委做好对接工作。

    请上述部门根据职责分工做好有关书面材料的准备工作,并于7月20日前以电子文档形式将书面材料报送我委,邮箱:154933538@qq.com,联系人:梅立红86860626。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7年7月5日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