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小虎来到祝塘镇进村入户访贫问苦
    (信息时间:2017-02-06)  点击量:
     

    1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小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祝塘镇,走访慰问结对贫困村、贫困残疾家庭及中国好人周森树,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关怀和祝福。

      当天,孙小虎一行走访慰问了王建洪、费建清、颜梅亚、辛忠英、沈汝生等5户贫困家庭,鼓励他们对未来保持信心,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各方的关爱,让生活一天天好起来,他嘱咐镇、村负责人要尽力帮助贫困户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在经济薄弱村永昌村和永平村,孙小虎详细了解了村级经济发展情况,对村里多渠道创收的做法予以肯定,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做好做大村级实体经济;因村制宜、量力而行,扬长补短寻找最佳发展路径,不断拓展村级收入渠道;发挥作用、全心为民,党员干部做好示范引领作用,为群众多办实事办好事,并且广泛发动社会力量,以最大合力做好强村富民。

      周森树2011年获评“中国好人”,孙小虎感谢他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出的贡献,希望当地发扬好人精神,盛放文明之花。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