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
    (信息时间:2017-02-06)  点击量:
     

    为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好2017年人大工作,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举行2017年工作务虚会,就新一年工作思路进行深入研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孙小虎、唐仲贤、龚振东、朱敏、黄耀清、陈佩民、郑元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各专委会和常委会各工作机构的2017年工作计划重点安排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小虎指出,今年是市十七届人大履职的开局之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人代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一府两院”重点工作以及百姓普遍关切,精选议题内容,在增强履职成效上深谋划。要创新机制方式,更加有效运用监督方式,加强市镇人大履职联动,加大人大信息宣传力度,深入深化调查研究工作,在扩大常委会影响力上善作为。要坚持与时俱进,通过强化履职能力、履职平台、制度规范等方面建设,充分发挥好代表主体作用,在提升人大工作水平上下功夫,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发挥人大应有的作用。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