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图片新闻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次主任会议
    (信息时间:2017-02-13)  点击量:
     

      

    今天上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小虎,副主任唐仲贤、龚振东、朱敏、黄耀清出席会议,党组成员陈佩民、梅海荣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孙小虎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市委陈金虎书记在全市先进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会议要求,要以学习先进凝聚精神能量,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弘扬勇于担当精神,坚定履职为民情怀,不断提升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敢作为、作风正的高素质人大干部队伍。要以履职担当践行江阴精神,按照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两会”部署,依法履行职责,自觉服务全市大局、推动“六大战略”实施,充分发挥人大作为监督机关、民意机关的优势,广泛凝聚智慧力量,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的落地见效。要以崭新业绩彰显人大作为,在新的起点上推动人大工作实现新的发展,以新的业绩展示人大在改革发展中新的作为。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和有关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讨论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工安排,常委会各工作机构与政府部门、“两院”及有关单位、基层人大对口联系安排。会议还讨论通过了聘任财政预决算审查专家库名单,2016年度人大宣传工作先进表彰方案和市人大常委会2月份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