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任  前  承  诺(童金良)
(信息时间:2016-10-31)  来源:人大 作者:r21wa0yhdok8   点击量: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这次组织上提名我担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这既是一份信任更是一份责任,我个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我一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状态、满腔的工作热情,倾注全力做好工作,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在此,我作如下承诺:

一是加强学习,敢于创新。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将始终保持求知若渴、谦卑若愚的学习态度,不断汲取党的创新理论和现代管理知识,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管理能力,认真学习国际及周边地区城市管理先进经验,敢于摆脱定势,敢于突破常规,用创新的思维探索新路,用创新的胆略突破瓶颈,用创新的举措攻坚克难。

二是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刚刚结束的市党代会明确提出:要主动策应长三角城市竞争态势,遵循城市发展规律,把握城乡发展一体化要求,加快实施“1310工程”,着力塑造城市特色风貌、彰显城市文化内涵、创新城市管理服务,让江阴早日展现出现代化有特色美丽宜居滨江亲山城市的现实模样。住建局作为承担城市建设的主要职能部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主要领导的我将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真正做到身体力行、以己率众、勇立潮头,真正做到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对人民忠诚,为江阴科学发展、人民幸福负责担当。

三是主动作为,务实高效。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全市人民对过上更有质量、更加美好的生活充满了期待,期待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期待城市交通方便快捷,期待生态环境清新秀美,期待民生事业提档升级。能否顺应群众期待、呼应百姓诉求,就要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我将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强化主动意识,不务虚功、不干虚事、不图虚名,坚持务实苦干、求实奋进、踏实前行。

四是廉洁从政,抓好队伍。我将严以律己、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廉本色,同时贯彻落实一岗双责,带好队伍,打造一支一身正气、一身本事、一尘不染的党员干部队伍,树立踏石有印、抓铁留痕的工作作风,勤勤恳恳干实事,扎扎实实抓大事。

以上是我的任职承诺,请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监督。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