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图片新闻
    蔡叶明以普通选民身份到所在选区参加选举投票
    (信息时间:2016-12-05)  点击量:
     

     11月30日-12月4日是江阴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这几天,蔡叶明、徐冬青等市领导以普通选民的身份来到各自所在选区,为自己心目中的新一届市人大代表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
        

      

    12月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叶明来到祝塘镇第二选区五福村投票站,和其他选民一起听取了选举办法、投票注意事项。总监票人、监票人现场检查票箱后,投票正式开始。蔡叶明领取选票、认真填写,并走到票箱前郑重投票。在该选区登记的其他选民也依次将填好的选票投入票箱,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12月2日,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在临港街道第六选区于门村投票站投了票。

    从今年8月份以来,市选举委员会在市委和市换届选举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选举法、省选举实施细则为依据,统筹安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市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市、镇两级换届选举工作机构始终坚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在选民登记和资格审查、选区划分、提名推荐和协商确定及考察审查代表候选人、投票选举等各个环节把好关,圆满选出了396名市人大代表、890名镇人大代表。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