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图片新闻
    市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零距离”
    (信息时间:2016-12-05)  点击量:
     

      

    根据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日程安排,11月24日至11月29日,各选区的市、镇两级人大正式代表候选人分别参加各自选区组织的选民见面会。25日上午,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冯爱东以普通市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身份,来到城东街道第一选区参加选民见面会,与选民代表见面交流。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郑元参加见面会。

    在见面会现场,陈金虎与选民代表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互动,并对当选后如何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更好地为群众服务等作出承诺。陈金虎表示,在下阶段的代表选举中,如果能够成功当选为市人大代表,将不辜负广大选民的信任和期望,珍惜人民群众赋予的权力,认真履行好一个普通人大代表应尽的职责,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更好地顺应人民期盼、倾听群众意见、回应百姓诉求,真正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陈金虎说,今后将把高新区城东街道第一选区作为一个经常性联系点、调研点,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增强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意识,全身心投入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的各项工作中,共同创造江阴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他希望广大群众当好参谋员、监督员和宣传员,积极主动向人大代表反映民生民情,更好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

    为规范此次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活动,市选举委员会加强了指导,对组织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活动的原则、时间、流程作了具体规定,并对选民见面会主持人的工作职责和活动方案作出了进一步规范和要求。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得到了广大选民的充分肯定和认可。通过相互沟通和交流,使选民进一步增加了对正式代表候选人的了解,为更好地行使选举权、投下神圣的一票奠定了基础。同时,也能使正式代表候选人进一步了解选民要求、明确代表职责、增强使命意识,更好地代表民意、反映民声。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